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阿姆斯特丹的科學中心

雖說是阿姆斯特丹的科學中心 (Science Center),但那裡並非研究火箭技術的基地,而是讓大人小孩玩個不亦樂乎的好地方:

科學中心的名字叫 NEMO,不知跟海底奇兵可有關係?:P

跟香港的科學館一樣,NEMO 裡有很多有趣的互動展品,適合不同年齡人士耍樂:


 
科學中心裡有一個實驗室,裡面的小朋友個個穿上白袍在做實驗,十分認真。另外,為青年人而設的樓層有一個專門講解性知識的角落,其中一件展品讓參觀者伸手進去一個小箱子裡,體驗濕吻 (French kiss) 時舌頭如何移動 (下圖右上角),好玩非常。


從地下一直往上走,頂樓是自助式的小廳館,室外可以環視整個阿姆斯特丹,角落更有幾個水制,讓小孩玩個飽!


從頂樓慢慢走回地下,才注意到科學中心外有這樣一個水鐘。不知這個水鐘跟頂樓的水制可有關連?


科學中心鄰近荷蘭國家海事博物館,走路拐個彎便到。若是一家大小遊阿姆斯特丹,在那個區可以消磨上一整天呢!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