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阿姆斯特丹的日與夜

到阿姆斯特丹旅行以前,曾考慮過是否晚上去遊運河,吃昂貴的晚餐 (索價好像是近 70 歐羅),享受一個人的浪漫。但到埗後過了一晚便打消了這個念頭。不錯,晚上的阿姆斯特丹有另一番美態,但無論如何就是浪漫不起來:


相比起晚上摸黑四處逛 (其實是因為迷了路,要找路回旅舍......),栗更喜歡太陽底下的阿姆斯特丹。早上走在橋上,一邊感受太陽的溫熱,一邊看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那份寫意絕非筆墨所能形容。

 
從 Nemo 頂樓眺望阿姆斯特丹全景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那個運河遊船晚餐,坦白講,幾難食,七十歐元也真太搶錢。

    romance, is moment。一刻,心有所感,千金難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這陣子一直為前途煩惱,所以錯失了在異地感受浪漫的機緣。
      本來預算每天花50歐羅左右,但去到阿姆斯特丹自動慳家起來,結果整個旅程除機票住宿和 Brussels day trip 外,花了不足350歐羅,回想起來好像慳得過了頭~~~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