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荷蘭小風景

之前在面書分兩處貼了幾張名為「街頭小景」的相片,現匯集在同一篇網誌內,算是為今年的忽然歐遊作個小總結。荷蘭和比利時色彩繽紛的櫥窗,至今依然讓栗懷念。

可有留意其中一小格是性商店?^_^
仔仔快啲去荷蘭睇家騮表演啦!
想說左下角那個是警崗來的,栗更在紅燈區見到騎馬的警察呢!
有趣的塗鴉總能吸引栗的視線

雖說在荷蘭吃得隨便,但不忘找特色小食來吃,例如 green pea soup (左上)、croquette (右上) 和 frites with mayonnaise (左下)。荷蘭的印尼菜出名價錢公道又好吃,所以行程最後一晚就找了一間印尼餐館試菜。20.5 歐羅吃得好飽啊!(右下角是當日晚餐的兩碗飯)


旅程有一半的時間是陰雨天,但看相片還算不錯。找了三張自覺拍得漂亮的相片來做電子明信片,一張送同事,兩張公諸同好。第一張是最後一天早上在 Museumhaven Amsterdam 拍的,眼見的比相片美上千倍。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6 則留言:

  1. 栗,我想問technical嘢。你用什麼軟件砌相? 我有很多相,全放出來的話我的blog變得很長。你弄得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芝!我用的是Photoscape (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index.php),簡單易用,不妨試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