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風車村

自己對風車並沒有多大興趣,所以出發到荷蘭以前,曾猶豫過是否該到風車村一遊。幸好最後還是去了,不然便會錯過很多自然美景:

風車村入口



請各位留意一下橋上女孩的頭髮,那天的風好大耶~

風車村裡有一間博物館,起初以為展品跟風車或木屐有關,誰知原來是 Verkade 公司的糖果餅乾製作史:


牆上貼滿了黑白照,很美

爬上其中一座風車的二樓,看見這片雲海,目瞪口呆:


有機會再去去也很不錯啊!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荷蘭最著名的風車之地該是南部的 kinderdijk-elshout,想不到原來阿姆斯特丹也有哩!

    這張雲海照好懾人,拍出來尚如此,可以想像親眼目睹的震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旅遊書有介紹過,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不過不近阿姆斯特丹,自己又對風車沒甚麼興趣,所以沒抽時間去看。Zaanse Schans 本來也差點兒想放棄 (那時想在哈林市多逛一會),幸好最後沒有。
      下次有機會去阿姆斯特丹,不妨在中央車站坐幾個站過去逛逛啊!風景真是美。

      刪除
  2. 雲海好靚!!
    我也在加國和古巴飽嘗自然美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d! 下次可以去荷蘭看看,我今次去五天(一天去了Brussels),時間剛剛好(雖然多一天可能更好)。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