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荷蘭國家海事博物館

上月到荷蘭,三天逛了十間博物館 (七間在阿姆斯特丹,兩間在哈林市,一間在風車村),而在這十間博物館中,要數荷蘭國家海事博物館 (Het Scheepvaartmuseum/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最得栗心:


荷蘭國家海事博物館離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有一段距離,但由栗下塌的旅舍走過去,只需 12 分鐘左右:


博物館由一所設計典雅的建築物和一艘船組成,遠看已然莊嚴堂皇,沒料到室內的格局,更是氣派非凡:

地庫一層,有點嚇人

建築物的屋頂,圖案很美

博物館內共有 12 個展廳,分散在建築物三面 (地下正中央是一大片空地),其中一面連向展船 The Amsterdam。展覽聲畫合璧,看得栗流連忘返:


若各位有機會到阿姆斯特丹,不妨抽空到這所博物館一遊!

官方網頁:http://www.hetscheepvaartmuseum.nl/?t=English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逛的時候覺得你會喜歡那裡的。放地圖的那個館很好看,可惜我只能買一張小小的給你作個留念。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