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特別放映:其後



自從讀過淇淇介紹森田芳光的【其後】(And Then),就一直對電影念念不忘。之前 Movie Movie 一週年派對,安排了一場【其後】的放映會,栗妹見到不知有多恨!一邊恨自己沒得看,一邊恨在大銀幕上看這齣經典日本片。天可見憐,終於讓栗等到 bc 的特別放映!第一場9月18日在 bc,第二場9月20日在 ifc,之後應該還會安排其他場次。有興趣的朋友,萬勿錯過!

淇淇的介紹:http://farfarsmile.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21.html

登徒的評論:http://www.filmcritics.org.hk/critics_choice/細讀《後來的事》

影評人談【其後】: http://www.filmcritics.org.hk/critics_choice/影評人談《其後》

--------------------------------

【接近無限溫暖的藍】(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 暫訂2014年1月公映,密切留意!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14 則留言:

  1. 愛不能含糊,情不能禁錮!

    松田優作與藤谷美和子的演出俱優雅得沒話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齣我抱有極大期望的,千萬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求神拜佛中)
      話說回來,inanna 可有寫過這齣電影的介紹?我開始懷疑我是記錯了......

      刪除
    2. 沒寫過。

      然而《其後》跟我有點淵源,那倒是真的....

      till then, enjoy your "and then" :)

      刪除
    3. 不如也寫一篇?
      會的,雖然我極之怕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刪除
    4. 是以把期望降低,永遠是欣賞與享受的最佳法門。 :)

      刪除
  2. http://farfarsmile.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21.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我沒記錯!謝謝淇淇!:-*

      刪除
    2. 應該是我多謝你還記得才是

      刪除
    3. 我記電影特別在行 :P
      不過很奇怪,這篇我在 Google 怎麼搜也搜不到呢~

      刪除
  3. 照理唔會失望卦?
    真係出色作品,細膩、溫婉。我好似重睇過一次, N年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晚上9:30的場,我怕我體力不支......
      另一個問題,我同個鍾意睇武打片嘅朋友去睇......

      刪除
  4. 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看畢《其後》之後的中秋節,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後】確實拍得細膩溫婉,不過我始終不能認同那份愛情觀 (同事說是《多情劍客無情劍》的文藝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