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閒話家常

最近看書看得很慢。之前提過的四本書,暫時只有米澤穗信的《尋狗事務所》稍有寸進,至於東野圭吾的《殺人之門》,五百多頁,不知何時才見到盡頭的曙光。栗還有《解憂雜貨店》和 Clockwork Angel 要看呢!唉,罪過、罪過。

-------------------

上星期看了一集【古書堂事件手帖】,感覺毫不吸引。其實這類充滿人情味的故事,十分對栗的口胃,但拍出來的片集如此鬆散,叫人怎有意欲追看下去呢?幸好書展時掏腰包買了頭兩本《古書堂事件手帖》,遲些看書好了。(不過遲到幾時就真係天曉得~~~)

-------------------

本來想去看【字裡人間】(The Great Passage) 的,不過經八婆會館的正副主席這樣一講,栗決定不看了。現在專心一意等看【其後】。

-------------------

明天休假,終於可以去拜祭亡友。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3 則留言:

  1. 我買了《編舟計畫》,不看戲也可選擇看書啊(看完告訴你是否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等芝的書評!
      (昨晚終於看完《尋狗事務所》,個結局都幾黑暗~)

      刪除
  2. I bought the book! Let's read it together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