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小時代


之前聽說【小時代】(Tiny Times) 在內地劣評如潮,於是栗和同事抱著「看完痛罵一頓」的心態,雙雙進場觀賞。誠然,故事不算出色,但相較於【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小時代】更得栗心。

【小時代】的故事,圍繞四位在中學時已結織的女孩,她們當中有貧有富,有美有醜,背景迥異。第一部「摺紙時代」,寫她們自大學校園走進社會,中間經歷過的種種。人物之間的愛恨情仇,寫得赤裸而真實,比起【致青春】的扭捏,來得較舒服較易接受。

第二部「青木時代」暫訂十月十日公映,栗早已約了同事一起去捧場,一於邊看邊罵,一直罵到4.0上畫!XD

---------------------------------

栗妹:大佬,【小時代2.0】快將上畫,我又要發「鵝」功,「鵝」到你進場啦!

大佬:吓?【小時代】這樣好的片子,不適合我這種「爛片王」看啊!

栗妹:我唔理!大不了你申請禁制令,禁止我接近你講【小時代】囉~:P

大佬:咁我不如申請禁制令,禁止【小時代】上映~

栗妹:XDDD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