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理髮

一怕買鞋,二怕理髮。

因為沒有顧用指定理髮師的習慣,所以每次到髮型屋,都要解釋想怎麼剪。

「剪前面和兩側,露半耳,頭頂和後面偷薄。」
雖然每次都這樣說,但剪出來的效果卻大不同。對上那次替栗剪髮的那位,更把栗罵了一頓,說栗肯定是意見多多,所以才會剪了個怪頭出來。

昨晚望著頭頂新長出來的一窩草,心想又是時候去髮型屋了。唉。

好想剪個光頭......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Did you move all your Yblog stuff here? this is the teacher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