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笨驢與我 (HKFFF 2020)

法國電影節第二擊,來齣輕鬆的【笨驢與我】(My Donkey, My Lover and I)。


故事寫小學女教師 Antoinette 戀上學生的父親,本以為可以和他過一個浪漫的二人假期,誰知男人卻說要和妻女到 Cevennes 行山。Antoinette 氣上心頭,竟冒冒失失地獨自走到山區找男人,更傻傻地找「笨驢」Patrick 同行。

電影主要描寫女主角在山區的遭遇,以及她本人面對美麗山色的感悟。故事鋪排大路,都是女主角最終找回理智,知道自己不應被愛情衝昏頭腦。不過在有愛爾蘭血統的 Patrick 和 Cevennes 山脈美景的承托下,這還是十分賞心悅目的一齣。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