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毒后 (HKFFF 2020)

在雨蓓近兩年的作品中,要數【毒后】(Mama Weed) 拍得她最明艷照人。

雨蓓在【毒后】中飾演的 Patience,是一位任職警隊的阿拉伯語傳譯員。Patience 的丈夫在 34 歲那年離世,她要獨力撫養兩名女兒,還要照顧失智母親,生活十分拮据。一次,她透過干擾警隊的緝毒行動,獲得了大批毒品。為了要過較富裕的生活,她決定鋌而走險,成為毒品拆家。

電影描寫 Patience 如何由一名平凡的傳譯員,搖身一變成為「毒后」的經過。雨蓓演得收放自如,煞是好看。Patience 表面上循規蹈矩,可骨子裡卻帶著邪氣,再加上一點小聰明,使起壞來絕對是得心應手。特別喜歡她的摩洛哥造型,那身服飾讓她變得精光四射,彷彿帶著埃及妖姬的氣息!

電影劇本寫得幽默而扎實,看得十分愜意。法國電影節延至12月20日才結束,雨蓓的粉絲不妨上網買張票,欣賞毒后的精彩演出。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hkfff/posts/3737096173020993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