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20年最後一天

別人都在興奮等倒數,但這一天栗就......

1. 因為某種原因,很努力地在看日劇【恐怖新聞】第四集(有夠邪門的~);

2. 準備派送「新年禮物」(補充練習)給補習學生;

3. 繼續和一些不大了解的內容搏鬥(別問我是甚麼來的,都說我不了解了);

4. 很努力在想之後要做甚麼(忽然想起還有數十年要過,實在夠恐佈的,會否一個不留神便中肺炎死呢?說不定這樣對我來說較好)。

-----

無論如何,祝各位新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我這就回去看【恐怖新聞】了。明年再聊!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8 則留言:

  1. first rule of 2021, never talk about 2020!

    second rule of 2021, never forget 2020...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我2020年的收爐電影也是恐片片,是Hereditary導演拍的《仲夏魘》(Midsommar),本來不想以一套這麼sick的電影作收爐片,本來看完Molly's Game便收爐,但還是忍不住多看了一套戲。現在要想新一年應看哪套電影洗掉這套留下的感覺。

    今年Facebook朋友的「回顧與展望」帖文都很灰,Whatsapp收到的祝賀貼紙倒是很歡樂。

    也祝栗妹新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芝!但願今年會好轉,起碼可以和朋友聚餐聊天!
      其實恐怖新聞是個意外,我根本都沒想過要看甚麼電影收爐和開年~(因為之前跟宋元史搏鬥了很久,明清應該快來了吧,唉。)

      刪除
  3. 回覆
    1. 謝謝!大家咁話!最重要身體健康、新年希望有好的新氣象!

      刪除
  4. https://youtu.be/rOgAMV63Z30

    栗子, 虎日子,平安大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