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星期六

兼職清潔工手記 (3)

無名氏清潔工 (What's in my name?)

(Image by Jan from Pixabay)

是次兼職屬替工性質,所以有公司管事問我怎樣稱呼。

本來可以大大方方把名字報上,但我這個人就愛鬧彆扭,逢人問就說:「叫阿姐就得啦!」

其實知到我個名又如何?早上開工見到面,一句「早晨」便了事;做完工作後,我有時連招呼也不打,直接開門便走。

不過有一家公司的管事很搞笑,有次出糧時忽然叫我「X小姐」,但那個姓是我替的人的姓啊!我何時說過我是那個姓?(覺得很對不起老爸,他只有我一個女兒繼承他的姓氏~)

其實像我這種替工,叫句阿姐真的已經夠好了,無謂加不必要的稱謂啦。(況且你叫我都係要我去做清潔,我寧願你不要叫我了。)

如果覺得過意不去,那就跟某公司做貨倉的二人,叫我靚女吧!

天天有人稱呼我做靚女,真的讓我心花怒放,哈哈哈哈哈。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新聞報導一則:

    《想見你》電影版 12.30 全台上映。

    新聞報導鉛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通知!希望香港有得上映。
      暫時最期待的是 The First Slam Dunk <3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