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兼職清潔工手記 (0)

大學年代,我拿一級榮譽學位畢業。

我待過跨國企業,當過別人的主管。

然後一覺醒來,我決定要去工廠大廈當清潔工。

(Image by Mohamed Hassan from Pixabay)

當中原委先略過不提,今次開連載主要是想把有趣的見聞與大家分享。

畢竟想轉職清潔工,去四間公司做兼職,也不是想做便能做的事。

至於敲鍵盤那位,跟當清潔工的是否同一人,大家就先猜一猜吧,但我不擔保我最後會開估啊。

接下來寫的大概是真真假假、娯樂至上的遊戲文字。

希望大家看得高興!

是次連載的英文名選用 Down and out in HK,自是向我最愛的 George Orwell 致敬。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6 則留言:

  1. 好嘢,栗子妹出連載!期待看你的「遊戲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芝!我今次會努力寫的 😃

      刪除
    2. 你是否用不到你的google account留言?我之前也是,試了很多方法。最後要清cookies才能登入留言(但只能用電腦留言,仍未能在電話以blogger身份留言),你也可試試。

      刪除
    3. 我用電腦可以啊,不過有時偷懶用手機 :)

      刪除
  2. 高興不高興都會一路看下去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