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死亡無限Loop

週六有半天空閒,當然要去戲院坐一坐。因為大片都看過了,所以就選了【死亡無限Loop】(Happy Death Day)。


故事的主線十分簡單,就是說女主角在生日當天被殺,然後她不斷復活,回到生日當天的早上。她透過各種方法去尋找兇手,希望將這個人解決掉,好等自己免受時空輪迴之苦。
故事將觀眾熟悉的元素,包括時空輪迴和變態殺人,用很有意思的方法融合在一起,娛樂性十足。最喜歡結尾那小小的「峰迴路轉」,讓栗忍不住發出會心微笑。

 女主角有喜感,為電影添分

 娃娃臉殺人犯在片中狠勁十足!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3 則留言:

  1. 呢條大橋自《偷天情緣》後間唔中就被翻炒,真係大橋無限 loop。話時話《死亡無限 loop》呢個中文名真係唔多掂,同《玩轉極樂園》一樣咁差勁 (原名"coco"則用得很高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片尾有向【偷天情緣】作另類至敬,都幾過癮 ;)
      雖然這條大橋無限loop,但過程中也出現過佳作,Edge of Tomorrow 我就覺得很不錯。
      噢,Coco 我本來打算看粵語配音場,這樣說來必要看英文版?

      刪除
    2. 愚見認為,must watch english version.

      刪除
    3. 朋友看了配音版,說是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太理想,看來我都是等英文版的好(不過場次少放映的地方又不就腳......)

      刪除
    4. 因為裡面有歌,聽原文當然好得多。

      刪除
    5. 飛機上看了。編導盡花氣力把結局扭到不太易猜中而又人皆滿意,算是蠻不錯哩。

      刪除
    6. 小本製作中見心思,我滿意。
      因為最近忙,所以去看些重口味電影調劑一下。我覺得【鬼域殺人事件】言之有物,挺滿意的!
      (個人意見,【攞命殺人花】和Get Out都不夠這齣好)

      刪除
    7. 《鬼域殺人事件》我也有興趣,估唔到妳會用「言之有物」來形容哩!

      近期時間都花在 netflix 的紀錄片上,也在追古澤良太編劇的《信用詐欺師jp》,這星期看可有時間入場看《當祈禱落幕時》。

      刪除
    8. 我唔敢睇【鬼域殺人事件】。睇完【血觀音】同【聖鹿獵殺】,想睇返啲uplifting啲嘅。

      刪除
    9. inanna該已看了東野的原著?電影版雖不算突出,但演員的演出非常好看。
      芝,我也想看點uplifting的,但好像沒有。下一齣會看【某月某日】。

      刪除
    10. 沒看啊,但聞說這是加賀恭一郎的完結篇,便很想看看電影了。

      刪除
    11. 沒有書的包袱更好!
      不過書也出色,寫在核電廠工作的工人生活頗觸動人心。
      說起來,德國電影【福島之戀】寫日本核事故寫得扣人心弦,電影本身也拍得很美,值得一看。

      刪除
    12. 《王家欣》不比《我的少女時代》差,對劉偉恆的新作我也有期待。

      刪除
    13. 【某日某月】整體拍得清新可喜,幾位綠葉尤其出色。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湯怡過於老氣。

      刪除
    14. 話時話無限 loop 大橋在《尋找身體》(@netflix) 又出現。

      刪除
  2. 睇咗影碟, 好睇! 喜歡電影又驚又好笑又有懸疑。 女主角演得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日也看得盡興!
      相比起來,Game Night就不那麼合我意了。

      刪除
    2. 《聖鹿獵殺》盡顯導演招牌風格 — 演員感情的抽離、冷峻的空間、滿有喻意的鏡頭位置,一切皆淋漓盡致。martin 可能是十年來最教人毛骨悚然的角色。

      刪除
    3. 睇完對呢位演員有陰影,以後不知怎樣看他演其他角色。

      刪除
    4. 不用替他擔心,之前在"dunkirk"是陽光男孩,今次化造陰暗月神,證明他有極強變身能力。

      刪除
    5. 見佢攞咗BAFTA最佳男配角,專登入嚟留個言 :P (我是芝)

      刪除
    6. 替他高興!
      話說回來,第三集去了哪裡? (我記得自己只看了兩集......)

      刪除
    7. 那奧斯卡佢應坐定粒六了。

      btw"babylon"有三項提名,justin hurwitz 可能會再蟬聯 best original score (其實 margot robbie 演得很好,但不獲提名)。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