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二月觀影小結

未計今日稍後看的 The Last Temptation of Christ,本月看了21齣電影,10齣到電影院觀賞。

別以為本月奧斯卡頒獎禮,栗看的就全部是獲提名的作品。相反,與奧斯卡有關的只有一齣,其餘的,有五齣是電影節播放的作品,四齣是主流電影。

本月到電影院觀賞的節目,要數樂高蝙蝠俠一齣最有驚喜。上一齣樂高大電影,可能因為看了英文版的關係,不甚喜歡,今次要不是得知由劉青雲配音,栗也不打算看呢!

另一齣捧偶像場的,是【合約男女】。電影整體屬中規中矩,最喜歡的是張孝全傻痴痴的樣子。之前他參演的電影,大多是苦得不能再苦的言情片。其實他笑起來的樣子挺好看的,導演們,請在電影中給他多些笑的機會吧!

剛過去的週六,在電視上重看了【第一次】一遍。一直都對電影有好感,除了因為喜歡女主角,故事編排也頗有心思。不錯,故事中有太多巧合,更是騙局處處,但那份渴望愛的心情,十分觸動栗心。

至於本月最愛,肯定是以下這齣:


在介紹這齣電影的網誌中沒提到,之所以對電影有如此高的評價,是因為故事跟數學有關。熟知栗的朋友,應該明白當中關係 ;)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我也猜到你會因為數學而為Hidden Figures加分 :D
    (想不到這麼快就到二月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光飛逝。
      成個三月太古冇戲睇。

      刪除
    2. "hidden figures"拍來賞心悅目,全片計算精確 — 對啊,其精確處與片裡的數學相互輝映哩! 

      刪除
  2. 可惜頒獎禮沒有斬獲。
    真心喜歡這三位女士,她們的自強不息值得尊敬。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