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四處去,聊聊天

這兩週四出拜訪客戶做問卷,出勤地點包括屯門(上次就是去那兒看海)、元朗、東涌。

家住觀塘,要去新界路程頗遠,但又很高興爭取到這個機會。始終做產品設計,一定要先理解用家需要,才能事半功倍。難得客戶百忙之中抽時間接見,栗極之感激。

不過見的客戶愈多,有時會愈頭痛。因為各人的背景和喜好都不同,如何設計一件適合大部分人使用的產品呢?一直想一直想,致今仍未有答案。

不過栗就是喜歡做這類工作,要是一直停留在某個範疇的案頭上,栗應該早已瘋掉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