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黃蜂尾後針

阿妹家正在開福伯 (Harrison Ford) 電影節,栗得知後就拿了【還我情真】(Regarding Henry) 給她。誰知阿妹看完後,反倒拿了一齣名為【黃蜂尾後針】的影碟,著栗看看。

【黃蜂尾後針】由鄭丹端執導,劉松仁、鄭裕玲、葉德嫻主演。電影中,劉、鄭二人是夫妻,男的替人洗黑錢,女的是律師,專為有錢人打官司,對弱勢社群毫無憐憫之心。一次,夫妻二人為錢起爭執,男的向女的開鎗,令女的成了植物人。葉在電影中飾演一名護士,曾在法庭上受過鄭的欺壓,機緣巧合下,她成為鄭的看護……

阿妹之所以拿影碟給栗看,是因為故事改編自【還我情真】,但由溫情版改成了驚慄版。說來慚愧,栗仍未看【還我情真】,但對於【黃蜂尾後針】,栗感到十分滿意。電影拍得緊湊,幾位主角也演得稱職。而最重要的是,很久很久沒看過如此地道的港產片了,很有衝動找舊影碟看。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