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52 Hz, I Love You

這是一齣美好的電影,一份送給都巿寂寞人的幸福甜點。


故事發生在情人節當天,小姑獨處的花店老板小心,在開車送貨途中,不慎撞倒外送的甜點師傅小安。互相指責過後,小心發現自己的車子撞壞了,於是她坐上了小安的車,和他一起把花和朱古力送給有情人。她自己也由此展開了人生第一趟愛情冒險之旅。

小安沒有女朋友,但他有一位暗戀多時的對象蕾蕾。蕾蕾和一位其貌不揚的潦倒音樂人同居十載,這天忽然醒覺自己在虛耗青春,決定要跟男朋友分手。可是蕾蕾的男朋友在這天,為她安排了一場浪漫的求婚......

魏聖德的新作【52 Hz, I Love You】描寫都巿寂寞人渴望愛的心情。有人會認為故事不新奇,選角又不吸睛,但他們忘記了愛情故事中,最重要的並非俊男美女或教人咋舌的場面,而是一份真誠,一種對愛情的信賴與執著。魏聖德的電影正正就擁有這些迷人的特質。

電影 17 首歌曲當中,最愛范逸臣的「大世界小世界」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