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又開始忙

其實寫完標題就可以停筆,但還有別的話想說,所以繼續寫下去。

對栗來說,忙是恆常的事,但有分開心的忙與討厭的忙,偏偏兩種最近都給栗遇上了。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中手頭的項目接近尾聲,自己組又未有合適的項目給栗處理,於是就被調到另一組重操故業,做未轉工前一直在做的事情。本來那些工作栗做慣做熟,且自覺處理得不錯,但因為公司文化不同,結果做來做去也做不妥當,教栗好不氣餒。

到了年尾,栗跑去跟阿姐說,自己再也不能在另一組待下去,如果沒有合適的工作就自動請辭。算是時來運到吧?過不久阿姐就跟栗說要開新項目,讓栗負責前期工作。

坦白說,栗當然喜歡做新項目,但望著另一組溫吞吞的毫無寸進,又有點於心不忍。但再幫他們下去,栗一定遲早給氣死的。唉,真是討厭。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原來等不到合適項目要調組, 我還以為合適項目會一單接一單。 辭職太嚴重啦~
    上班不能於心不忍, 不然做死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已經是半死不活的狀態。
      冇嘅,有嘢啱做咪留囉,冇嘅話走都冇所謂。當然最好係佢架構重組裁左我啦,咁先至有得賠 :P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