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其實我是做甚麼的

跟別組同事吃飯,聊起工作,同事最常的提問,就是「其實你是做甚麼的?」

先旨聲明,同事的提問並非批評。確實,當別人以為栗是某組的成員時,栗的亞姐卻是給栗另起新組。又當別人以為栗在做某個項目時,栗卻在忙著別的項目。然後新朋友最意想不到的,就是栗竟然曉得教高中數學,還要有時間看電影和寫網誌。

至於為何會變成這樣,大概只能用天意去解釋。不過這樣子兼顧不同的項目和事情,說實在的,我很享受。尤其是短時間內組隊完成工作,那份滿足感無可比擬。

其實最好就是甚麼也不用做,閒來去吃個下午茶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8 則留言:

  1. 曉得教高中數學和寫網誌的人,定是有的。但能像妳般一年看近三百部電影,在人口比例中應少於0.001%。單是這項,妳已是成就非凡,旁人望塵莫及,車尾燈都見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同第一句,不過當同事知我大學讀翻譯但竟然會教數,大多嚇了一跳。
      我有兩個朋友每年看超過300齣電影,我不知多羨慕 ;)

      刪除
    2. 0.001% 妳都識兩個?!栗之友果然臥虎藏龍。

      刪除
    3. 哈哈,那兩位是釣魚釣回來的 :P
      人海裡遇上戲友,緣份緣份。

      刪除
  2. 回覆
    1. 對呀,現在挺開心的。(不過多工夫做~)

      刪除
  3. 你曉得教高中數學和一年看這麼多套戲,我也覺得很厲害啊啊啊!
    我懶好多,有時會想我是否要多添樣可作外快的知識/技能。但上班已花去我很多時間精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太累了,很多時候都在電影院裡睡得死死的。
      我想報工聯會的家居維修課程,這個值得學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