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頂樓夜逃

飛鳥俠男主角米高基頓監製兼主演的電影,口碑一般但看得享受:


故事描寫一名戰地女記者 (米雪蒙娜漢飾) 因自殺式襲擊而失明。回到美國後,她結識了有錢男友,搬進公寓頂樓居住。可是有一天,兩名賊人闖入公寓,將男主人殺死,更脅持女主角,要她交出其男友私吞的贓物。

很普通的一段戲,但很能感受男女主角的演技

坦白說,像女主角如此神勇的盲女,根本毫無說服力可言,但看著她把兩個男人弄得團團轉,感覺很爽;而男主角那個奸險的樣子其實挺不錯的,起碼看起來較飛鳥俠的神態為佳。

這一段看似恐怖,但其實挺有喜感

電影90分鐘左右,下班後看最合適。

女主角有氣質,為電影加了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8 則留言:

  1. 個設定有啲奇怪, 講戰地女記者, 以為同政治有關添。

    你出文出得好快, 我要加把勁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止設定怪,有些情節也很奇。
      哈哈,好,等芝的博文!

      刪除
    2. 芝,我發現原來只要攞返那個節奏,寫博文並非太大負擔。
      現在頭痛的是,要如何抽時間去戲院看電影......

      刪除
  2. 從來都不怎麼喜歡 michael keaton,個人也不喜歡飛鳥俠。我心目中最好的他,永遠都是那個怪誕好玩的 beetlejuice.

    p.s. "the crown"贏了金球獎最佳劇集,實至名歸到極,我也為此樂上了半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在 Penthouse North 的表現也不錯,但未看過 Beetlejuice,不知哪個他較佳呢。
      有值得高興的事情,那多好!我覺得星聲夢裡人就贏得就有點兒過了火,City of Stars 的詞不錯,但男女主角唱得挺難聽的。

      刪除
    2. 今天跟同事聊起,才知 The Crown 是關於英女皇的故事,我想看啊!
      剛去了大戲院看【一日情人】,好好睇,好滿足。

      刪除
    3. 此劇會拍六季,第一季創製水平激高(邱吉爾請辭的一集簡直超凡入聖),學英文更是一流。

      刪除
    4. 時間不夠用,就別引我嘛 :p
      不過真想看一看,因為自己一向心儀英女皇的故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