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你的名字(大佬篇)

先旨聲明,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

事源早兩天栗去了The One看【洋腸派對】(Sausage Party) 和【怒】,等開場無聊之際,就給大佬和阿妹發了個訊息,炫耀自己今日連看兩場。散場之後,栗又發了個短訊給二人,向他們推介【怒】(【洋腸派對】太重口味,兩隻小羔羊肯定沒興趣看)。沒料到第二天大佬回覆,叫栗趕快去看【洋腸派對】(栗之前在他面前說了十次要看香腸 :P)。

內心獨白:傻佬,我不是說了昨天去看兩場嗎?你以為我看的另一場是甚麼?

當下栗最先想起的,就是新海誠的大熱之作【你的名字】。栗和大佬,大概跟男女主角一樣,活在不同的時空裡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前其實發生了另一件事。話說某天我們仨去了金鐘添馬公園坐,期間阿妹忽然祝大佬生日快樂。

栗妹:阿妹,大佬生日未到呀。
大佬:吓?你點知我幾時生日架?你偷睇我履歷表?(下刪語無倫次100字)

然後等大佬冷靜下來時,他就對阿妹說:「其實我的生日在X日。」(當時栗在場)

現在回想,栗覺得總有一天,大佬會指著栗問:「你是誰?你的名字是甚麼?」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