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是一齣教栗喜出望外的電影。


故事講述魔法動物學家斯卡曼德 (由可愛的Eddie Redmayne飾演) 帶著他的神奇皮箱,從英國去到紐約,抵步後卻不小心把自己的皮箱弄丟,然後拿到神奇皮箱的莫魔(=麻瓜)將裡面的神獸放了出來,引發一連串的風波。

喜歡這齣電影,主要是因為男主角 Eddie Redmayne 的發揮出眾。他演的這個角色正直又善良,望著他時,心想:「真好,就算人間再醜惡,還可以在電影院中看到如此美好的人。」

電影的另一亮點,是女主角妹妹和她那位胖胖的莫魔(上圖右)。至於他們有多好呢,還是留待各位自己進電影院看過究竟吧!

查看維基,原來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是 J. K. 羅琳為慈善活動而寫的一本書,可能因為這樣,故事的陽光氣息似乎比哈利波特濃厚(個人主觀感覺)。記得那天散場後走出室外,秋日和煦的陽光灑滿一地,感覺真是美好。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很想看! 不過要回港後才能看。 現在餓戲啊!

    回覆刪除
  2. 我剛好相反。法國電影節開鑼,14齣驚自己飽過頭 :p
    芝快快回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看了! 很喜歡。 Rowling很有心思, 能想出這樣一個故事來( 同一世界. 全新故事, 沒有食Haary Potter老本)。 肥佬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妹妹很好看!!

      刪除
    2. Rowling 寫的故事確實好看,挺期待電影的續集。書的續集好像已經出版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