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第40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朋友,又是對場次約吃飯的時間了 :P

22CT3E1 Marguerite 金曲金后
23GC3M2D Cementary of Splendour 浮華塚
23GC3M3D The Pearl Button 深海光年
25AC3M2 Afterthought 男人的階梯
25CT3E1 Tomorrow 自己地球自己救 (女神執導,絕不錯過!)
26KG3E2 Goodfellas 盜亦有道
27KG3M3 The Lobster 單身動物園
27KG3E1 Tale of Tales 原味成人童話 (久違了的Salma Hayek,必看!)
27SM3E2 Fallen Angels 墮落天使
28GC3P2 Boris without Beatrice 折翼大丈夫 (我覺得我會放棄Denis Lavant有份參與的電影咩?)
29UC3M3D Andre's Eyes 哥哥看天下
29SM3E2 First Love: The Litter on the Breeze 初纏戀後的2人世界
30UC3M2D The People vs. Fritz Bauer 人民公敵
30UC3M3D Rams 羊羊大愛
30UC3E2 Demon 新郎著了魔
31UC3M3D Remember 我記得(暫名)
01UC4E2 Death in Sarajevo 薩拉熱窩大酒店 (Danis Tanović的新作,不容錯過!)
04ST4E1 Creepy 怪鄰居 (俾多次機會俾黑澤清~)

另外,恭喜【焦點追擊】(Spotlight) 成為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哥哥看天下和羊羊大愛我其實都有興趣,單身動物員很早已滿。我希望可以揀多一兩套,和你食(多)餐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身動物園未滿喎: http://www.hkiff.org/zh/film/40075/the-lobster
      看看能否抽到時間看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