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奧斯卡頒獎禮

恭喜 Dallas Buyers Club 兩位男主角,雙雙奪取小金人!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17 則留言:

  1. 睇奧斯卡前睇晒佢提名的戲應該係最好玩的,呢套未睇添。仲有HER,好想快啲去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llas Buyers Club 很好看,也有很多讓我回味的地方。他們倆拿了獎,估計上映期應該會長一些。趁電影節開鑼前,快快去看了它吧!

      刪除
    2. 看了啦!很好看!雖然Matthew都演得好,但我仍然"鄧"Leo仔唔抵......

      刪除
    3. 算啦,都是豬肉獎。無論得獎與否,在影迷心目中,他都是我們的「迷幻之王」!:D

      刪除
  2. 實至名歸! 尤其係愛死Jared Leto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兩位的得獎感言,我都覺得很感動。Matthew 這一路走下來,應該不易啊!

      刪除
    2. 兩個都演得超好,跑出單Q連贏,合理之極。matthew mcmonaughey渾然不似在演戲。jared leto絲襪上那些裂口,真撩人呢!

      刪除
    3. 絕對是!:D
      我今早上班路上在想,今次全因為他倆走在一起,所以才有如此動人的效果。若單看男主角,我還是覺得演 Captain Phillips 的 Tom Hanks 做得最好。

      刪除
    4. 我也一直盯著絲襪上那些裂口看。:P
      同意栗妹說「今次全因為他俩走在一起,所以才有如此動人的效果」。

      刪除
    5. 個人覺得今屆一眾男主角中,bruce dern最出色,已到了大而化之境界。其次是matthew mcconaughey,他在新美劇"true detective"與woody harrelson演一對宿怨孖警,兩個都係好戲之男,都演得很有味道。第三數到tom hanks,最後一場實在太出色。第四,才是萬人迷狄卡比奧。

      刪除
    6. Bruce Dern 確實演得好,不過我不喜歡 Nebraska 中的樣板人物,加上電影有好幾處都是在模仿【大路雙王】,我覺得不爽。這齣電影完全沒理由拍成黑白片 (最搞笑是有張彩色電影海報!)

      True Detectives 我看了兩集,不俗。不過阿妹說故事每況愈下,且她對結局感到不滿,我開始有點遲疑,想想是否該繼續看下去。

      Tom Hanks 今年連提名都沒有,兩個字:離譜!

      刪除
  3. 影片我覺得普通,但他倆真的演得好,尤其Jared Leto演繹變性人較突出。

    Matthew McConaughey這次奪得影帝,無疑對他跟Christopher Nolan合作,今年11月上映的科幻片《Interstellar》很有利(當然指票房方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劇本的水準屬中上,這兩個角色的一剛一柔,是劇本寫得最出色之處。
      不錯,他們兩位為電影添了很多分。

      刪除
    2. 老實說,除了這部《Dallas Buyers Club》及客串《The Wolf of Wall Street》外,對於Matthew McConaughey的演出印象,我真的只有很久以前的《A Time to Kill》而已(那部片是他當年一鳴驚人之作)。

      五位男主角中,我認為最好是Leonardo DiCaprio《The Wolf of Wall Street》,其次是Bruce Dern《Nebraska》。不過,Matthew在《Dallas Buyers Club》也演得很好,故我不反對他勝出。

      講真,最合理仍是《American Hustle》捧蛋收場,十項提名全軍覆沒,根本不是一齣好電影,我真的看至扯火。

      刪除
    3. 我之前有想過,馬田史高西斯會否得 best directing 一獎,不過看來他的奧斯卡魔咒還未解除 (連帶 Leonardo 都冇獎攞......)

      聽說 Matthew 在 Mud 的演出不錯,有機會我想找來看看。其實他在 The Lincoln Lawyer 和 Bernie 的演出都很不錯,兩齣電影都很好看。

      American Hustle 又真係奇怪咗啲嘅......

      刪除
    4. Martin Scorsese已憑《The Departed》贏了一次奧斯卡「最佳導演」啦﹗另外,《The Wolf of Wall Street》沒在奧斯卡勝出是意料之內,皆因內容較偏鋒,根本不是奧斯卡杯茶(能有提名已很好了)。

      此外,奧斯卡的「最佳導演」,其實都是看DGA,皆因奧斯卡投票班人,根本就是公會那班人,故為何誰導演在DGA勝出的,都九成連贏奧斯卡,66年來只有7次不同賽果而已。

      刪除
    5. 也確實是偏鋒了點,不過勝出的電影也太大路了,看見就不想看。(真的完全沒意欲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