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數學輔導班(小結)

去學校教完三堂數學輔導班,感覺很開心。

最開心的,當然是有一筆額外收入,可以補貼戲票支出 (現在的戲票真的很貴~~~),但其實今次的經驗,並不能純以金錢去衡量。由準備到正式授課,過程雖然辛苦 (都怪栗太貪,接了太多的補習~~~),但可以一次過清了「排列與組合」和「概率」兩課,感覺超爽!

去上課的學生大部分都很乖很聽教,當然中間也有些「不羈野馬」,幸好他們只是多嘴,並非搗蛋鬼,栗才能順利完成全部課程。第三堂教 geometric relationship,栗著他們串字,沒想到最多嘴的那位,竟也興高采烈地串起來,真是教栗老懷安慰!

上完第三課,有學生跑來問栗還會否開辦第二期課程。栗問他:「你覺得如何?」他回答說:「還可以啊!」雖然不是直接讚美,但他應該頗滿意栗的表現,所以才會有這個問題吧?噢,心已經飄起來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