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補習老師的另類恐嚇

補習學生頻頻魂遊太虛,當補習老師的自然不爽,於是就出言恐嚇──

「唔,我發現補習事業嚴重妨礙我的睇戲大計,所以我打算跟某些表現不佳的學生說再見。名單已經列好了,你剛好在榜首。」

中一的小妹妹聽見,就嬌滴滴的說:「不要!為甚麼不飛另外那條中一妹?」(現在的小朋友真粗鄙~~~) 然後把頭靠在栗的手臂上撒嬌 (其實是借故打盹......)

中五的小男孩聽見,則駁嘴道:「你的睇戲事業才嚴重影響到我們的補習大計呢!」(哈,這句不錯!)

若可能的話,栗都想跟到他們中六畢業的,不過如此不爭氣的學生,教得栗很沮喪耶。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見到學生有如此差勁的表現,令老師沮喪係好自然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也要學習看開,不然早晚會氣死自己 (學生則仍然樂呵呵的!)

      刪除
  2. 「為甚麼不飛另外那條中一妹?」呢句我鍾意!
    另一個學生的反應可以是:「係真唔係呀?妳唔好tum我開心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有幾個學生都唔想補架,但係佢地要聽阿媽話,所以連講果句都唔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