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兒凶

趁週六放假,家裡又沒有人,就拿了溫子仁的【兒凶】(Insidious) 出來看。


【兒凶】的故事,圍繞受惡靈纏繞的一家五口。起初女主人以為是房子作怪,可是搬家後,惡靈卻依然跟他們形影不離,原來這跟他們昏迷不醒的兒子有關......

飾演男主人的 Patrick Wilson,在溫子仁的另一部作品【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 中也有份演出。這位演員的外貌算不上俊朗,但他那「住家男人」的氣質,給栗非常好的印象。

這是栗第二次看溫子仁的電影,兩齣碰巧都跟家庭有關。溫子仁的作品,除了以陰森恐怖見稱;故事寫家人之間的羈絆,寫得都挺有意思。【兒凶】中兩父子的歷險,就讓栗看得津津有味。

可能是在家看的關係,【兒凶】並沒有甚麼地方把栗嚇著。看來要讓自己嚇個飽,還是得去電影院看恐怖片才行。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591095/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3 則留言:

  1. 幾時挑戰埋“SA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想好想,但依然害怕,怕他將人性最黑暗之處,赤裸裸地展現在我眼前~
      我宜家最想看的,是 Dallas Buyers Club 和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兩齣呢。
      祝 BS2 一家新年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刪除
  2. 話說栗在面書貼了這篇的連結後,忽然見到朋友把這篇的連結分享出去。於是栗就留言問他是要借碟,誰知他說他根本沒看過這篇文章,面書就已經把連結分享了出去!唔,這很邪門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