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年尾大計

本來打算年底前看完米澤穗信所有作品的中譯本,但翻查豆瓣紀錄,發現自己已經看了 242 齣電影,那當然是趁年底這幾天,努力多衝幾齣,讓數字升至 250,好圓滿結束 2013 年。

不過要達標並不容易,首先,聖誕檔期的電影,並沒有太多好選擇。栗想了又想,只選到以下四齣:

- 哈比人2
- 魔雪奇緣
- 美食風球2
- 發夢王大冒險

除此以外,假期的補習排得密密麻麻,朝十晚五,跟上班差不多。本來可以晚上看影碟,但因為要準備補習材料,結果又不行。到底能否美夢成真,今年看 250 齣呢?真要看天意啦~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7 則留言:

  1. 回覆
    1. 因為明年可能沒時間看那麼多電影了,所以今年勤力一些。但願只須放棄一年,就可以換來以後隨時隨地看電影的機會!

      刪除
  2. 以栗子的戰意,我side bet最後的數目會是250以上,唔.....我估252啦。

    應該中嘅機會頗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咁我好大壓力架......:P
      我打算六、日、一各看一齣,加埋明天的【阿信的故事】,咁就齊頭 250 啦!不過我到宜家都想不到該看哪三齣影碟好,苦惱中......
      仲有,舊年年底看【1900】,5小時,今年無以為繼......

      刪除
    2. 如果計埋 Film Movement 影碟附送的兩齣短片,252 是有望的!
      我想好了,今年將以【校緣心曲】作結。2014 就由三谷幸喜幫栗開年!:D

      刪除
    3. 《校緣心曲》好嘢來的,以它來為今年劃上句號,有品味! :x

      刪除
    4. 一年最後一日,我唔敢冒險看新片,萬一不幸選了齣自己不喜歡的,我會覺得過了很糟糕的一年~~~
      不過這兩天運氣依然不錯,Man on a Ledge 和 Hop 我都好鍾意。Hop 絕對是意外之喜!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