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傻瓜大鬧科學城

看過活地亞倫多部作品,最惹笑的要數【傻瓜大鬧科學城】(Sleeper)。


【傻瓜大鬧科學城】是一齣科幻喜劇,故事發生在 2173 年。話說科學家發現一具冷藏了 200 多年的人體,並將其人弄醒。這個在錯誤時空甦醒的人叫 Miles Monroe (活地亞倫飾),科學家希望借他去查探政府的秘密行動,以祈推翻極權政府。Miles 誤打誤撞的接受了任務,更在執行任務其間鬧出大大小小的笑話......

看【傻瓜大鬧科學城】,基本上是由頭笑到尾。劇本瘋狂有趣,活地亞倫的演出更是一絕!他穿著充氣太空衣在水上飛馳的一幕,栗幾乎笑出了眼淚來 。大家若想在假期飽笑一頓,這齣絕對是首選。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070707/
豆瓣: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3853/

後話:知道這齣電影,緣於【2001太空漫遊】的映後談。黃愛玲小姐說,【傻瓜大鬧科學城】中有 HAL 的變奏,於是栗就把電影找來看。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Woody Allen早期的喜劇一我最鍾意係Banan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向覺得活地亞倫好煩,想不到他的喜劇可以那麼有趣好玩!Bananas 聽起來似乎好吸引喎,等我找找看!: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