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這夜,中環很美

週日晚到大會堂看法國電影節的節目【亨利】(Henri),見到中環漂亮的夜景,忍不住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夜晚的中環真的很美。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中環晚上一向都很美,尤其在IFC,簡直是全港焦點。我還記得,以前在香港時,晚上下班後,都有去中環,一係去California做gym、一係去Pure Yoga做瑜伽、一係跟女友(即現在老婆)去蘇豪吃飯、一係去IFC看電影或者做Spa(以前那間在折扣)。

    我們上次回港渡假時,都有去IFC逛,但覺得裡面那間Apple店其實都不外如是,沒有想像中那麼gra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我昨晚在尖沙咀逛,感覺就沒有中環的夜色醉人。
      那間店我都覺得一般,不過那個蘋果招牌很搶眼。晚上在大會堂那邊向香港站望去,清晰可見。

      刪除
  2. 用呢隻做墊底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5expkNzJPM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