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Shore Steak (25/11/2013)

大佬旅行歸來,帶了些手信回來給栗和阿妹。為了拿手信和聽旅行見聞,這夜我們仨去了中環 L Place 的 Shore Steak 吃晚飯:



 餐廳以肉食聞名,栗點了一客豬肉卷 (HK$288) 來吃,味道果然不俗:


Garlic bread 也很好味!

大佬十一月生日,栗請他吃餅,祝他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餐廳網頁:http://www.shore.com.hk/

---------------------------------------------------------------------------

大佬的手信:



(一共五份,有排摺!)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另外四份是精緻的建築物,有排摺~~~

      刪除
  2. nine-layer cake? so jeallllllllllllllllo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件餅好 rich 好好味,不過其他的就只是一般。最好係平日唔會趕人,我地三個那晚由七點坐到十一點,整整四個鐘,都唔知點解咁好傾~~~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