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偏見

不知何解,看很多新同事都看不順眼。

以小麗為例,明明樣子漂亮,骨肉均稱,但栗就是不喜歡她,覺得她很奸很壞;至於小怡呢,栗就覺得她的鼻太尖,像個女巫;小玉就更神奇了,栗一見到她就覺得她是個擺款的八婆。可問題是,栗跟她們仨在公事上並沒有任何接觸!

跟相熟的同事說起,她說女人的直覺有時很準的。她說自己也不喜歡小麗,在公事上的接觸,讓她知道小麗為人虛偽,扮純情但其實極愛聽八卦。小怡和小玉呢,她就不予置評了。

得同事的確認,栗的感覺好了些,但有時還是忍不住會想,自己可是因為年紀大了,看人愈來愈多偏見呢?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我也有偏見,我對特首梁先生,律政師袁先生,前廉政專員湯先生等,老是看不順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他們的所作作為嘛。我是純粹偏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