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的Belfast之旅

【Belfast】的片頭讓我覺得頗震撼,因為2019年時我曾經到訪過:

據當年的司機稱,因為北愛爾蘭的旅遊業由「黑的」(黑色的士)包攬,所以他們這些「外來者」(該公司設在蘇格蘭)有很多地方都去不了,結果一團人被丟在Titanic 那裡自由活動半天!

帶我走!帶我走!我要去看Belfast其他地方!

當日天氣不算好,那裡又荒蕪(是舊船塢吧?),極之無聊。不過「健行」栗(被迫的)還是四處走走,當做運動,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其實有興趣進去看看,但應該是要另外付費吧?所以最終都沒進去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世上無論任何地方,最惡的一定就是陀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呢!下次再去一定要找陀地,才能好好地看看Belfast這個地方。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