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煲劇好時節

趕了幾個月的工,總算可以休息一下,煲煲大家談論多時的劇。以前多看日韓劇,今年決定轉轉口味看英美劇集。


本來最先看的是張孝全主演的【罪夢者】(Nowhere Man),無奈完全不能投入,所以改開了 Living with Yourself 來看。這齣劇最吸引栗的地方就是夠短,第一季八集,每集約半小時,感覺不會太吃力。看了頭三集,覺得故事還不錯。頹廢中年人渴望改變,誰知卻弄出了另一個我,還要與另一個我同一屋簷下,非常瘋狂有趣的點子。不過聞說後勁不繼,要稍後才能確定傳言是否屬實。


Dublin Murders 是上亞馬遜訂影碟時發現的,見與愛爾蘭有關便急不及待的開了來看。看了第一集,感覺有點像第一季的 True Detective,沉鬱緩慢的調子挺對胃口的。故事由一宗少女凶殺案揭開序幕,然後這宗案件與多年前的少年失踪案扯上關係,線索明顯但又有點耐栗尋味(非常多疑的一位觀眾啊~)。不過每集劇長一小時,比較費神,估計要花點時間才能煲完。


Modern Love 是偶然發現的,見又是八集且每集半小時就開來看,誰知一看便著了魔。雖然有人說劇集 cheesy,但劇中包羅世界各種形式的愛,栗深信總有一種打動到你的。暫時看了兩集,兩集都超喜歡。守門人與記者丘比特,好正。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dublin murders"我早放在 wait list, 只是仍未排到。《罪夢者》好賣弄,我最不喜歡這種撚風格但故事內容毫不扎實的戲,浪費了兩大名氣演員。"living with yourself"我有興趣,如要在年內 k.o. 就要從堆積的 watch list 中打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罪夢者》我連半集都睇唔完,好唔鍾意。
      剛看完 Living with Yourself,覺得故事寫得有意思,男主角也演得好。今年不看留明年看也可啊。
      稍後KO埋Dublin Murders,還有【我們與惡的距離】。
      仲有好多戲想睇,今個月睇了12齣加兩套劇,會繼續睇睇睇 :D

      刪除
    2. "living with yourself"有聞說中的後勁不繼嗎?

      刪除
    3. 其實我覺得OK(故事有值得回味之處,不是看完便算)。估計大家期望後半段有新點子,但發現跟前半段差不多,所以覺得失望。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