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

戲不怕舊(一)

不知大家可有留意 Viu 96 台現在逢星期四、日晚都會播一些舊電影,而因為栗這個老土怪超愛看舊片子,所以還真的乖乖地坐在電視機前看了不少。


【午夜狂奔】栗看了兩次。不是因為電影超好看,只是看第一次時有雜務在身,未能專心欣賞。喜歡這種上天下海的公路電影,兩人最後的互相幫忙十分窩心。


一直很想看原裝【鐵甲威龍】,結果電視台還了栗這個心願,一播就是兩集。說起來好笑,一直以為此戲由阿諾舒華辛力加主演,結果原來是自己擺了個大烏龍。


不知道當年觀眾看【娃鬼回魂】時的反應如何,今時今日看就忽然變成了笑片。想起那個玩偶拿刀斬人的樣子,還有最後死唔斷氣的一幕,真的很想笑。


這齣【月滿抱佳人】其實都幾「神」(經),不過又真的不難看。看完之後的最大感觸:「原來男主角當年已經地中海,唉~」


這齣【幼稚園特警】真的很好看耶!阿諾那個木獨樣子為電影增添喜感,而當年的小孩比現在的純真,感覺親切多了。

(補一句:由於不是明珠930的粉絲,所以很多在電視上播了n次的舊片子,栗一次也沒看過。)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8 則留言:

  1. 一個80's回顧,這幾部都有睇。

    《午夜狂奔》羅拔廸尼路探女兒一幕,當時看得哭了。

    想到兒時的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觸動人心的都是好電影,能投入電影世界的都是好戲迷。
      剛才查的時候發現原來還有很多齣之前沒記下。看了亡友推介的【大白鯊】(他的十大之選),還有結局讓我難忘的【末路狂花】(Thelma and Louise)。Viu 這個 Theatre 96 真是個好東西。

      刪除
  2. 你這個名單喚起我的8-90年代回憶!
    【午夜狂奔】是套我一聽便被戲名吸引,但一直沒有看的一部。【娃鬼回魂】我未看過,不過當時已知道誰是Chucky。

    【鐵】和【月】都是在明珠930看的,看【月】後便喜歡了Nicholas Cage,很留意這個「癡線佬」的電影。【幼稚園特警】我是在學校看的,當時好像有個電影學會,還在學校播過【緣份的天空】、【侏纙記公園】、【未來戰士II】。Those memori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個星期四Viu 96 21:30重播【月滿抱佳人】,有時間可看啊!
      【未來戰士II】我看了兩次,非常喜歡!
      可惜重播 French Kiss 那晚不在家,不然一定重溫舊夢。

      刪除
  3. 很懷念這些舊戲啊!早幾個月重看了第三類接觸。午夜狂奔實在好看又感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電影對我來說是新戲(因為之前沒看過), 好開心有機會可以看到。
      午夜狂奔確實好看(所以放第一位^_^)。

      刪除
  4. 續集是天使狂奔,狄尼路加辛潘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自己有看過天使狂奔,但找不到紀錄兼完全不記得劇情,等我問下阿妹有沒有影碟可借 :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