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翻撻法蘭妻

好爛的戲名,但戲倒是不俗。


電影的主線是說一對年輕戀人結婚後,因事業發展而出現齬語。之後男方忽然掉進了平行時空,由一位事業有成的型男變成廢中。他為了要重回原來的時空而做出一連串的事情。

看英文戲名Love at second sight,腦海中浮現的是一些典型愛情故事的橋段,但原來編劇立心跟觀眾唱反調,一開始已來一段讓人看得O嘴的情節(栗以為自己又入錯院~),然後故事一直說下去,就發覺這齣原來集科幻、愛情、音樂元素於一身。雖然聽起來似乎不倫不類,但看起來其實很不錯的。

戲看了一半便很想知道男主角最終會如何,沒料到老好編劇又有神來之筆(首尾呼應的最佳示例),讓觀眾帶著滿滿的暖意離開戲院。人生路漫漫,當你一直走下去時,你還記得自己的初心嗎?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集科幻、愛情、音樂元素於一身」,加上這幅劇照,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又覺得這不是芝喜歡的類型 :P
      我今個月已經睇左七齣電影,不過是三天耶......

      刪除
  2. 好想睇,但我公司竟然冇上,等我放假去睇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 go go! Hope you would enjoy the movie! ^_^
      宜家等緊睇【返校】,可能要去新光......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