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戲不怕舊(二)

今年很感恩,可以有機會看到一些舊港產片,還有一齣栗連名字也沒聽過的:


這六齣電影各有各精彩。【中泰拳壇生死戰】寫茅瑛飾演的劉小鳳如何揉合泰拳與中國武術,在擂台上把泰國拳手打個落花流水,電影廢話少打戲多,讓栗看得很爽。【全家福】寫一對小姐弟如何挽救父母破裂的婚姻,小彬彬的純真讓不少影迷難忘。【神勇雙響炮續集】節奏明快,盧冠廷的詼諧教栗嘻哈絕倒。【何日君再來】寫歌女梅伊和地下黨員梁森的苦戀,梅艷芳唱黃霑填詞的歌現在已成絕響。【長短腳之戀】寫一段誤打誤撞的戀情,見到周潤發演油嘴角色感覺彷彿身處夢中。【三狼奇案】改編自真人真事,三個綁匪因不同的原因而走上絕路,他們被吊一刻令栗百感交集。

從沒想過看舊港產片會令自己心情如此激動,或許明年應找機會多看看舊港產片,欣賞香港製造的電影明珠。

(請各位別問栗為甚麼看和如何看到這六齣,知道原因的也請別說,謝謝!)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部好作品。其中一個綁匪事母至孝,都是窮惹的禍。

      刪除
    2. 老蕭寫的戲裡的典型"半反派"設計,犯罪卻孝順,要令觀眾最後也同情他。

      刪除
    3. 他很成功,看完真的很同情其中兩名綁匪。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