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Netflix: Blind Date

星期五,當然要看一齣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舒緩一週積壓下來的怠倦。


這齣法國電影由女主角搬家說起。這位從小習琴的年輕女郎,好不容易離巢獨居,誰料卻搬到一個隔音設計奇差的單位,還要遇上一位稀奇古怪的鄰居(男主角)。二人起初因噪音問題互不相讓,後來卻因為一曲蕭邦而暗自戀上。只是,二人為著各自的心結而不願見面,到底這段隔著牆的戀愛能否開花結果?

這是一個正正常常,普普通通的愛情故事,但就是有本事讓觀眾看得投入,看得開心。或許是因為當中的法式幽默讓觀眾開懷(例如女主角初悟蕭邦樂曲奧妙的一段),但更可能是男女主角渴望愛的心情令人產生共鳴。無論如何,用90分鐘看一個窩心的愛情故事,在週五晚上應該是個吸引的選擇吧?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你也開始看 Netflix 了?好多戲好多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朋友夾份睇。我反而嫌佢太多難選,又不像Movie Movie那樣有推介~
      Anyway,我反而想跟淇淇推介【屍殺片場】,很好看很有心的一部作品。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