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

Netflix: Somewhere Between

以一天二至三集的速度,把十集 Somewhere Between (那時那刻) 追完。

女主角 Laura 在一場事故中痛失愛女 Serena,她承受不了傷痛,決定投海自盡。可是,上天沒讓她死去,反而將時間倒回至事故前的八天,給女主角一個機會,保住女兒的性命。


回想起來,有些情節寫得頗為粗疏,有點草草了事,不過看的時候並不覺得,只想盡快知道真兇是誰,以及女主角能否保住女兒的命。(當然還有男女主角的感情瓜葛啦,嘻嘻~)


熟朋友都知栗喜歡看孩子戲。劇集中演 Serena 的小演員十分討喜,看她是一大享受。

雖說劇情是大套路,但當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後,還是覺得十分氣憤,對無辜死去的人深感同情。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6 則留言:

  1. 有些劇,越追越唔對路。今年分別由兩大女星擔綱的"sharp objects"及"maniacs",都是看了八成而最終看不下去。歸納心得是:要斬纜便越早越好。

    任何事都一樣,欲斷難斷,至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欲斷難斷,至弊 <-- 對。拖拉最不好,但可能是人的天性,總有「不如俾多次機會佢」的想法。
      昨天看了一集 Tales of Irish Castles,愛爾蘭的 landscape 真是美 <3

      刪除
    2. 我也看過"tales of irish castles". 去一個地方前,多了解它的歷史,是非常好的。

      愛爾蘭的城堡,有一種荒涼之美(bleak beauty),妳明年可好好感受啊。

      btw 位處 county meath 的 slane castle,是吾等搖滾樂信徒欲訪之聖地。這裡自八十年代始舉行了很多經典 rock concerts;u2 經典名盤"the unforgettable fire"亦是在此錄製。

      刪除
    3. 「欲訪之聖地」即是未去?不如趁2019年去走一轉吧?:D
      說起聖地,我挺想去 James Joyce Tower and Museum 走一轉。另外阿妹介紹 Chester Beatty Library,說是她全世界最喜歡的博物館,這個我也想去看看呢!

      刪除
    4. 倒不是去看 slane castle,而是若能適逢其會,看到一場 rock concert 就好了。例如今年夏天 metallica 就在此舉行音樂會。

      我未看過"ulysses",許多年前倒讀過中譯版《都柏林人》部份故事。chester beatty library 位處 downtown,當然值得一訪。trinity college 亦要一看。

      刪除
    5. 既然知道有concert,不如就安排時間明年去朝聖吧!:)
      Trinity College一定會去看 (希望別迷路......)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