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Netflix: Fat, Salt, Acid, Heat

因為覺得節目名稱很特別,所以按了進去看,沒料到一頭便栽了進去,極速將四集看完。

這個節目根據主持人 Samir Nosrat 同名著作改編而成。在這四集紀錄片中,她帶領觀眾走訪意大利、日本、墨西哥和美國,了解烹調美食的四大要素,即節目名稱脂肪 (fat)、鹽 (salt)、酸 (acid) 和熱 (heat)。

這個節目最吸引栗之處並非美食,而是那些如詩似畫的風景,還有讓人陶醉的配樂。另外,節目主持人的真情流露也十分吸引人,看她吃酸吃辣的表情,真的會忍俊不住呢!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