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愛麗栗魂遊太虛

本以為平衡時空的出現會天崩地裂,風雨交加,但原來都是悄然無聲,說來便來的。例如某個電影節的晚上,就忽爾出現了兩個平衡時空!

第一個平衡時空出現於文化中心【時空中轉站】之後。話說那天散場時,栗跟戲友邊走邊討論劇情。當時栗問為何會出現某個場面,誰知戲友甲竟回說:「有嗎?我都沒看見。」然後再問戲友乙,她竟也說沒聽過沒見到!我的天,剛剛栗是被轉到哪個時空看的電影?!

之後在同一場地看【判決】,散場後跟阿妹用短訊聊劇情。阿妹覺得劇情牽強,栗就說女主角某句話已給予足夠題示。可是問題來了,阿妹說她沒聽過女主角說那句話,就連跟她一起看電影的父母,也異口同聲說沒聽過!難道剛剛栗仍滯留在另一個平衡時空,看戲名相同但劇情不同的電影?!

本以為是受到【時空中轉站】干擾而出的亂子,誰料今天仍有類似情況發生!話說今早栗在看【監護權爭戰】的影評,當中提到影片伊始,戲中人均在律師樓。可是,明明是有法官在審理案件的!為甚麼是在律師樓而不是在法庭?!

噢,到底栗現正身處何方?我是否要插死自己,才知道自己是在現實還是在太虛中幻遊?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我也看了那篇影評, 我猜是因為那場戲的法庭與我們在電影慣見的那種有陪審團的刑事案法庭不同, 所以筆者才會誤會。
    我朋友和我看同一套戲, 得到的結論也會不同。 平衡時空是存在的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芝的安慰!:)
      那天跟大佬說,他笑我睇戲一睡到尾,然後醒來就自己作故仔=.=
      那個法庭在電影中並非不常見呀,小朋友看電影的年資還淺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