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監護權爭戰

本來打算放棄這齣,但大佬忽然很神心,說過海看也沒問題,栗也就只好捨命陪他老人家去電影中心看了(適逢電影節,真是要捨命陪他的,沒誇張)。


【監護權爭戰】以一場法庭戲揭開序幕。庭上法官正在審理一宗離婚申請,她讀著該對父母的小兒子所寫的信,信中提到他不希望跟生父再有往來。雖然如此,但法官覺得這只是片面之辭,有可能是受母親指使而寫,於是乎宣判父母擁有共同監護權。法官大概沒想到,她這個判決往後會為母子帶來巨大的衝擊。

電影拍得爽快利落,家庭成員之間的張力,讓觀眾的神經一再繃緊,直到最後來一場大爆發,氣氛營造十分出色。另外,故事雖然簡單,但人物描寫細緻有序。由車廂到派對再到家,層層遞進,娓娓道出角色的自私與執念。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這套我看至心跳加速, 亦想起小時候表姐因父親酒後發癲而半夜來我家睡的情況。 :( 我那時完全想像不到一個父親/丈夫可以這樣對待家人。 幸好表姐現在很幸福。 但我阿姨卻是終生都不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伴侶受到的傷害往往是最深也最難磨滅的吧?唉,所以真要帶眼識人,別因為任何外在壓力而結婚。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