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Hot Fuzz

今天在公司奮戰到五時許,順利將第一批貨其中一件組件交到外判商手上,回家後決定要好好的慶祝一下,拿了 Hot Fuzz 的影碟出來看。



認得 Hot Fuzz 這個名字,是因為去年初看 Cate Blanchett 的資料,見她曾在電影中客串一角,就心思思的想看;碰巧在電影中心的影音店見到影碟,立即就拿去付款。

Hot Fuzz 是一齣搞笑警匪片,故事說優秀幹探 Angel(上圖左)招上司妒忌,被貶到鄉郊當差,誰知平靜的小鎮忽然發生連環殺人案。到底這一連串兇案是由誰策劃?Angel 與他善良的笨拍檔(上圖右)又能否將兇徒繩之於法?

電影有著濃厚的英式幽默,多處讓栗拍案叫絕。最喜歡兇案解畫部分,同一案件有不同的解釋,推理迷定必會喜歡。最後的大混戰拍得夠瘋狂,好看!辛勤工作了一整天,看這齣電影絕對是賞心樂事。

最後祝大家新年進步,心想事成,如意吉祥!羊年再見!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忙碌完看一套好戲,真係可以充電架!祝好戲滾滾來!喜戲洋洋!戲運亨通!
    工作順利,事業更上一層樓,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一句「喜戲洋洋」,我都祝芝戲運享通!:)
      今天看了紐承澤的【愛】,不俗。過年見到舒淇,人都精神啲 :P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