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一個人

別以為以「一個人」起題,說的一定是感情事,栗想說的其實是公事。

話說舊友(即找栗進公司的那位)今天工作半天便正式離開公司,展開事途新一頁,栗為此感觸良多——既為他找到事業新方向感到高興,又為自已的前景感到憂心。不過在這個行頭打滾多年,也是時候要學會獨立,好好完成一個項目,並肩負管理團隊的責任。在公司這個半月以來,遇上的都是好人:老板有要求而不苛求、項目經理盡力協助栗完成工作、設計部的主管也十分包容,這些加起來算是天大的好運了。至於往後會如何,屆時再算吧!

回想去年由面試到離職的幾個月,真有點彷如隔世。一直沒想過自已會往外闖,但命運巨輪適時轉動,停也停不住。想起之前阿姐的種種壓榨,還有舊公司各高層的奇怪想法,不禁搖頭苦笑。牛頓第一定律發生在職場之上,隨時會坑死人;幸好因緣際會讓栗逃了出來,不然後果堪虞。雖然現在要獨挑大旗,猶幸有一班可靠的外援隨時候命。這份福氣,栗一定會好好珍惜的。感謝上天的安排,期望來年更勝舊年。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Glad to know that you are getting used to the new environment and you are meeting good peop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一班新知舊雨的支持,可是撐不下去呢!原來時來真的會運到,今次輪到我了。:)

      刪除
  2. 回覆
    1. 下午收到舊同事的短訊,說捱不下去要另謀出路,益發覺得自已幸運。如果為了雙糧而放棄機會,一定一定會後悔的。現在雖然忙到抽筋,但心情十分好。:)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