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相逢於bc

昨晚到百老匯電影中心,看亞洲電影節的節目【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未進場先碰見公司同事,遠遠的揮手打招呼 (明顯他想扮作見不到栗!),沒料到進場坐好後,竟然又碰見另一位同事。他們賢伉儷還正好坐在栗身旁!看來百老匯電影中心很成功的化身成磁石,將敝公司喜愛電影的同事齊集在一起。

-------------------------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改編自三浦紫苑的直木獎得獎作品《多田便利屋》,講述多田啟介和行天春彥一年的同屋生活。電影版的情節緊貼原著,但不知怎地總覺得節奏太過緩慢 (是呢,又盹著了),可能是晚上 9:45 才開場之故吧?

松田龍平飾演的行天 (右) 很可愛 <3
-------------------------

雖然電影看得不怎麼樣,但在 kubrick 書店巧遇作者新作,十分驚喜:


先買了《天國旅行》(我承認對灰三浦比較感興趣),愛情故事短篇集《你是北極星》就留待下一次才買吧!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我去bc看點對點時,亦在地鐵站碰到同樣去bc看電影的同事。他也好像不想碰到我。:P 最近和兩位同事一起從博客來訂書,我也買了天國旅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巧耶!除了《你是北極星》,我還想買角田光代的新作《明天到阿爾卑斯山散步吧》。對上一本《在全世界迷路》好好看 :x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