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馴龍記2

自從在電視上看了【馴龍記】(How to Train Your Dragon),一直後悔當年為何不到電影院捧場,於是【馴龍記2】未正式上映,就急急的買了優先場的票,一於要先睹為快。


【馴龍記2】承接上一集的劇情,一開始維京人與龍族已然融洽相處。可是,黑暗勢力正悄悄籠罩百格島,善良的龍可能會變成兇猛的殺人魔……


喜歡【馴龍記】,是因為故事敢於向完美說不。第一集中 Hiccup 的際遇,教栗吃了一驚,但也因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試問有多少個兒童故事,敢讓主角承受如此巨大的創傷?來到第二集,Hiccup 要承受的磨難更大,但細想就知道那才跟現實貼近。不錯,我們想讓下一代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中成長,不用面對人間險惡,但這並不表示他們不用知道這些在現實生活中經常出現的事情。世間需要迪士尼創建的夢幻王國,但同樣需要像【馴龍記】那樣類近現實的故事世界。

【馴龍記2】今日正式公映。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個人覺得上集的內容比較expected,黑夜進襲那場畫面略暗,看得不十分清楚。這一集的 trailer 則做得很有氣勢,此片製作費美金億四,美國票房暫已達億二,將會全球大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沒料到男主角的「下場」,看的時候有點愕然。
      第二集開場的比賽我覺得不錯,不過哈里波特的味道濃了些 :P

      刪除
  2. 剛才在明珠台看了【馴龍記】後半段,好看啊!我會遲些找碟來從頭到尾看一遍。
    因此也想看2。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