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人間動物園

開一次會,可以見盡千奇百怪的人物。

有些人愛識少少扮代表,明明是一件稀疏平常的物件,他卻可以說成是人間極品, 驚訝於前人何以不善加利用 (就是因為沒用嘛,笨蛋!)

有些人愛展現自己的滿腔熱血,說到天花亂墜,但一提到工作,就立即縮回自己的龜殼。

有些人慒慒懂懂,只會唯命是從。他們可知道,自己正在做一些毫無意義的工作?

有些人老奸巨滑 (確實是會議中最年長的一位),以大愛之名謀求私利。(跟阿姐一樣討厭!)

有些人索性連會也不開,但見他寫的文字短訊,都知控制慾強,絕非善類。

這些人聚在一起,就是一個很好看的人間動物園啦!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你形容得好貼切! 喺議會上, 有叻唔徹嘅人,亦有超級擦鞋仔! 大隻講亦大有人在,有啲連問題 都表達得唔清唔楚!真係好睇過去動物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班奇珍異獸的表演,實在讓我大開眼界!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