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Cool reader

一向愛看實體書,但因為網上資源實在太豐富太誘栗,所以偶爾會用手機,上網看一些連載小說。不過,上網看小說,並非每次都能一氣呵成的看完一章,過幾天想找回之前讀到哪裡,絕非易事。跟同事聊起這個問題,她就介紹栗下載 Cool reader 這個應用程式。



Cool reader 能將 .doc 或 .txt 的檔案,轉換成一本電子書,在其提供的介面上閱讀。讀者可以選擇書頁色樣、字體大小和款式,調較背景光暗度等等,最好的是可以加電子書籤,那就不用想方設法,去記住自己看到哪裡!


Cool reader 還有另一個功能,就是將英文字轉化成聲音 (read aloud)。栗試過聽幾段,發音還不賴呢!

關於 Cool reader:http://coolreader.org/e-index.htm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屍體書好,我近年看的中文屍體書總字數已經超過一千萬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厲害!
      我偏愛實體書,電子書也不抗拒,不過最大問題是時間。我整天在看電影,看書的時間少得可憐......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